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舉辦“歌唱祖國﹒喜迎國慶”歌詠比賽活動
發布時間:2021-10-09 16:59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10-09

  為歌頌中國共產黨百年風華偉業,積極傳承紅色基因,凝聚奮進力量,結合當前黨史學習教育,在新中國成立72周年之際,9月29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舉辦“歌唱祖國﹒喜迎國慶”歌詠比賽。機關服務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出席活動並致辭,副主任步士忠、張杰、李金波以及演出人員和觀眾共150余人參加活動。

 

 

  比賽現場,由機關服務中心各部門組成的12支合唱隊以飽滿的熱情演繹經典歌曲,表達了對黨和祖國的贊美與熱愛。《我和我的祖國》、《社會主義好》、《游擊隊之歌》、《青春心向黨》、《盛世中國》等紅色歌曲和紅色詩歌輪番上演,用文化傳承力量。最後,比賽在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落下帷幕,激昂的旋律不僅唱出了機關服務中心職工對黨和國家的衷心擁護和真誠祝福,還展現出了團結拼搏、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聲聲喝彩與陣陣掌聲。比賽聘請專業人士擔任評委,通過現場打分,現場統分,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此次比賽通過音樂的方式,讓中心職工重溫往昔崢嶸歲月,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在今後工作中,將進一步繼承和發揚優良傳統,堅定不移聽黨話、矢志不渝跟黨走,為機關後勤事業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