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召開中心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擴大學習會議
發布時間:2021-10-28 16:59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10-28

  2021年10月18日下午,機關服務中心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組織召開學習會議。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出席會議並講話,青年及實習生代表共3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首先邀請監督審計處副處長尹存喜向大家分享交流其在黨校學習期間撰寫的“高質量發展視角下後勤工作路徑探析”論文。論文以如何規范機關與事業單位後勤工作為課題,從後勤工作的內容和特點出發,綜合文化和旅游部機關及所屬單位後勤工作現狀及高質量發展要求,探析後勤工作的發展路徑以及數字化和標准化管理的新措施和新方法。5名青年代表結合報告內容,聯系本職工作交流了心得體會,大家一致認為聽取此次講座收獲巨大,對今後相關工作開展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會議還邀請青年代表分享了觀看電影《長津湖》的體會感受,通過重溫這段歷史,讓青年銘記偉大歷史勝利、凝聚奮進力量。最後大家與新入職的年輕同志進行了破冰交流,青年同志們發言踴躍,活動現場氣氛活潑熱烈。

 

 

  建軍同志肯定了青年代表的發言並對學習情況進行了總結。他強調,中心年輕干部理論學習小組,要充分發揮在青年學習中的引領作用,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夯實理論功底,要把學習黨的創新理論與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用革命精神滌蕩年輕心靈,將紅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脈,進一步深化學習內容。今後中心也會繼續開展豐富多彩的學習實踐活動,進一步引導青年聽黨話、跟黨走,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為機關後勤事業貢獻青春力量。

  (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