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參加“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
取得優異成績
發布時間:2021-11-03 10:45 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中心 2021-11-03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引導廣大干部職工積極參與健身活動,營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圍,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工會組織開展了“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機關服務中心高度重視,積極籌措,認真組織,通過自行組織開展的“預賽”選拔了此次參賽選手。10月21日下午,在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副主任張杰帶領下,中心10名隊員在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參加了部工會“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

  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是北京最大的城市公園,公園森林資源豐富,綠化覆蓋率95.61%,是北京健走愛好者的“聖地”。活動當天秋意正濃,陽光正好,下午3點,文化和旅游部600余干部職工齊聚起點,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同志做了動員講話並啟動了儀式,隨著發令哨聲的響起,全體干部職工沿步道徒步前行,大家精神飽滿、健步如飛、奮勇爭先、不甘落後。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歡樂不斷,大家相互鼓勵、加油,經歷近40分鐘的激烈角逐,中心十名參賽隊員陸續抵達終點,圓滿完成了5公裡健步走全程,並在55支參賽隊伍中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績。活動過程中,大家謹遵活動規則,保持良好的秩序,愛護維護公共衛生,展示了中心員工良好的精神風貌。

  在近一小時的活動中,大家結伴而行,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欣賞著公園的美景,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悅和快樂。大家通過運動綻放生命的活力,體驗了運動的快感。大家紛紛表示參加此次活動不僅能從鍛煉中找到樂趣,放鬆身心,而且進一步增進了與機關各司局之間的溝通和交流,為大家搭建了互動的平台。今後也將培養和堅持鍛煉身體的良好習慣,以更加健康的體魄,更加飽滿的精神投入到中心工作中,為中心後勤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