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機關服務中心組織干部職工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
發布時間:2022-10-25 14:47 來源:機關服務局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機關服務局 2022-10-25

  為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豐富干部職工的文化生活,10月21日下午,中心工會組織干部職工赴北京展覽館開展“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參觀學習活動。中心黨委書記、副主任李建軍,副主任李金波、劉高潮同80余名干部職工共同參加了此次活動。

 

 

  此次展覽設序廳、中央綜合展區、地方展區、展望展區、室外展區和互動展區6個展區,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緊緊圍繞“奮進新時代”主題,通過圖片、實物、模型等6000多項展覽要素,全面宣傳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展覽上的一組組亮眼數字、一項項創新成果、一個個顯著成就,濃縮了新時代十年的波瀾壯闊。漫步展廳,大家深刻體會到神州大地處處涌動著生機與活力、升騰著希望與夢想。

 

 

  通過此次參觀學習活動,使中心干部職工深刻了解到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採取一系列戰略性舉措,推進一系列變革性實踐,實現一系列突破性進展,取得一系列標志性成果,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發生了歷史性變革。

  此次參觀學習,是中心干部職工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的一次重要集體學習和精神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自覺地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斗志,努力完成好中心各項工作任務,以實際行動慶祝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1.   (群眾工作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