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23 12:32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1-03-23

 

  3月15日上午,梅蘭芳紀念館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組長洪永平、組員任素雅列席會議並指導,全館在職黨員參加動員部署會。


  會上,館長、支部書記劉禎同志傳達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關於印發<文化和旅游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胡和平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系統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要求全館黨員將黨史學習教育貫穿全年的業務工作,真正做到學以致用,學有實效﹔同時要緊緊圍繞學懂弄通做實黨的創新理論,堅持學習黨史與學習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相貫通,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使各位黨員、干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守正創新抓住機遇,銳意進取開辟新局面,為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開啟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新征程不懈奮斗。

  會議的召開標志梅蘭芳紀念館黨史學習教育正式開始,各位黨員要按照部黨組的要求堅決徹底落實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以新的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