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21-07-12 10:22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1-07-12

  2021年7月2日,梅蘭芳紀念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黨支部書記、館長劉禎主持會議。副館長郝永安及中層領導干部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會上,劉禎書記首先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擴大會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會議精神,領讀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文。他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激勵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走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站在新的百年起點上,要堅持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同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相結合,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

  會議要求,要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教育引導大家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傳承偉大建黨精神,凝聚強大奮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