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
發布時間:2022-01-26 11:18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2-01-26

  1月21日,梅蘭芳紀念館全體職工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總結大會。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組長洪永平同志全程參與總結大會,並對梅蘭芳紀念館黨史學習教育的開展進行了指導和點評。

  梅蘭芳紀念館館長劉禎在總結匯報中,詳細梳理了2021年以來梅蘭芳紀念館黨史學習教育組織實施與活動開展的情況,總結了活動的亮點特色和經驗,同時也查擺了存在的問題,提出了具體整改措施。

  洪永平同志認為,梅蘭芳紀念館對貫穿全年的黨史學習教育進行的全面總結,實事求是,言簡意賅,表示完全贊成,尤其是在始終堅持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終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始終堅持結合業務開展專題活動,增強黨員黨性觀念與政治機關意識﹔始終堅持做到規定動作完成到位、自選動作亮點頻出﹔始終堅持學史力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發揚黨的光榮傳統等四個方面,對梅蘭芳紀念館黨史學習教育的開展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洪永平也對梅蘭芳紀念館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了兩點要求:一是要進一步強化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二是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長期任務,融入日常、抓在經常,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開展學習教育,不斷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讓初心融入血脈,把使命扛在肩頭。

  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三指導組任素雅同志也參與了此次總結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