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主題教育動員會
發布時間:2023-04-17 09:20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3-04-17

  4月13日下午,梅蘭芳紀念館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張國彬出席會議並作指導講話。梅蘭芳紀念館支部書記、館長劉禎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

  書記、館長劉禎首先傳達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在“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上的講話精神,進一步明確此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重點工作。為扎實有效地開展和落實主題教育講話精神,會議宣布成立梅蘭芳紀念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及成員名單,並發布實施《梅蘭芳紀念館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實施方案》,從重大意義及目標任務、著力解決的突出問題、工作安排、組織領導等方面對主題教育工作進行具體部署。

  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張國彬在指導講話中認為,梅蘭芳紀念館講政治、講規矩、講效果,對梅蘭芳紀念館在短時間內高效務實完成籌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同時,希望《實施方案》落實到群眾關心的具體問題、焦點問題,以解決實際問題,發揮指導組的服務作用和督促作用,為完成黨的中心任務而團結奮斗。

  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二巡回指導組成員范秀東出席會議。梅蘭芳紀念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及全體黨員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