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與吉祥大戲院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3-04-13 09:43 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梅蘭芳紀念館 2023-04-13

  4月11日上午,梅蘭芳紀念館與吉祥大戲院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舉行。梅蘭芳紀念館館長劉禎,副館長張俊蘋、王兆仁,吉祥大戲院董事長富博洋、總經理段思明,以及吉祥大戲院、梅蘭芳紀念館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了簽約儀式。儀式由張俊蘋副館長主持。 

  劉禎館長對富博洋董事長一行表示熱烈歡迎,認為梅蘭芳紀念館與吉祥大戲院共同致力於京劇藝術傳承發展,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有著廣闊的合作空間和美好的合作願景。隨著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互補互促、強強聯合,必將產生“1+1>2”的聚合效應,助推京劇藝術、梅蘭芳藝術精神的傳承與發展。希望雙方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精誠合作、攜手奮進,深化在展覽陳列、藝術演出、文創開發等方面的合作,推動館企合作落地生根、結出累累碩果,締結新時代合作樣板,鑄就京劇藝術新的輝煌。 

  富博洋董事長對紀念館表示感謝,指出吉祥大戲院與梅蘭芳紀念館的合作可謂是珠聯璧合,梅蘭芳先生曾在回憶錄中說道“我的舞台生活和吉祥園的關系是比較密切的”。基於此,雙方合作具有共同的目標,傳承國粹京劇,發揚梅派藝術﹔兩家單位各有所長,優勢互補,相信未來的合作將大有可為。 

  在與會人員的共同見證下,劉禎館長與富博洋董事長代表雙方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與會人員合影並進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