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黨支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黨支部
聯合開展“清明祭英烈”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15 12:5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21-04-15

  4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黨支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黨支部全體黨員、干部赴陶然亭公園高君宇烈士墓,開展“清明祭英烈”主題黨日活動,緬懷革命先烈,重溫英雄故事,從黨的歷史中汲取奮進力量。

  活動中,公共服務司黨支部書記李宏、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白雪華帶領黨員、干部,在高君宇烈士墓前庄嚴肅立,向高君宇烈士敬獻花籃、鞠躬敬禮。通過追憶歷史、追思英雄、接受洗禮、砥礪初心,全體黨員干部們在情感上產生了共鳴、思想上接受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鼓舞。

  大家紛紛表示,通過開展主題黨日活動,讓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艱苦奮斗、不怕犧牲的革命精神,身處偉大的新時代,要弘揚英烈的崇高品質和革命精神,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凝聚邁進新征程、奮進新時代的強大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