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第二黨小組組織開展意識形態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1-11-24 10:3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21-11-24
  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意識形態工作,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有力推進意識形態陣地建設、工作能力建設。近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第二黨小組組織開展意識形態專題學習。

  與會同志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中第五章的部分內容,結合對外文化和旅游工作的特點與自身實際工作開展研討交流。

  通過學習研討,大家一致認為,意識形態工作關系到國家的長治久安與文化的安全繁榮。當前國際形勢日趨復雜多變,我們面臨著新的機遇和挑戰。為了完成新形勢下對外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使命任務,我們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承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今後工作中,我們要不斷創新傳播方式,運用好、管理好新媒體,提高國際傳播力與影響力,為講好新時代中國故事,展現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