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全面啟動2021“中國旅游文化周”籌備工作
發布時間:2021-02-22 09:1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21-02-22

  2月19日,為加強2021“中國旅游文化周”全球聯動品牌活動頂層設計工作,在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港澳台辦公室)指導下,駐外文化和旅游機構總部(籌)召開工作研討與活動策劃會,就活動主題、內容構架、組織形式、合作渠道以及宣傳推廣等工作進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討。

  與會的專家學者、負責同志與策劃團隊一起進行了頭腦風暴,形成了圍繞“美麗中國”品牌,以“旅游扶貧”講好黨的故事、以“冰雪旅游”宣介北京冬奧、以“美食文化”展示中國豐富的旅游資源為基本構架的工作思路,力爭在打造對外話語體系工作上有所創新、有所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