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組織2020年度黨建工作述職
發布時間:2021-02-02 10:5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21-02-02

  2021年1月20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了2020年度黨建工作述職大會,全體黨員與會,部黨組第五巡視組部分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2021年中心支部將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以黨支部標准化規范化建設為抓手,嚴格落實各項制度,創新組織生活方式,繼續增強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充分發揮黨支部的戰斗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不斷推動黨建工作邁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