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第二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
發布時間:2020-12-09 17:4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0-12-09
  2020年12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第二黨支部在國家話劇院老干部活動站召開黨員大會。支部書記胡美蓉主持會議,對支部2020年組織參與抗疫捐款和線上抗疫等工作做了回顧和總結。
  胡美蓉表示,近一年來,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第二黨支部全體黨員響應國家號召,自覺減少外出,居家學習,線上了解國家大事、收聽收看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推送的內容,與全國人民一道同呼吸共命運。
  支部大會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強調要發揮老同志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組織引導老同志在推動全社會更好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方面發揮積極作用。會議強調,在即將到來的“十四五”期間,離退休老同志也要積極配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完成好三大重點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