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2020年度年終總結表彰會
發布時間:2021-01-05 17:3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1-05

  2020年12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召開2020年度年終總結表彰會並對在中心工作年滿20年的人員進行表彰。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焦長華主持會議,中心全體工作人員參會。 

  會議首先由黨委書記張希光對2020年中心工作進行總結,提出2021年中心工作要點。2020年,中心在部黨組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積極應對新冠疫情防控形勢,堅持穩中求進圍繞“三大任務”,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務。2021年,離退中心繼續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認真做好“十四五”時期中心及關愛工程、志願服務工程等專項工作規劃為促進文化和旅游改革發展作出貢獻。 

  焦長華宣讀了對2020年度優秀等次人員的表彰決定,對獲得表彰同志一年來辛勤工作予以肯定。

  會議向中心工作滿20年的13位同志發放榮譽證書並對曹桂華同志光榮退休進行歡送。張希光指出:中心成立25年,感謝大家把滿腔熱情和韶華青春奉獻給離退休人員服務事業。在中心工作20年的老同志是跨世紀的奉獻者,沒有歷史就沒有未來,要記住他們的貢獻。做好老干部服務工作要有愛心,弘揚愛的文化價值。 

  焦長華表示,我們要把好的作風傳承下去,13位在中心工作20年的同志是中心發展的建設者,更是中心事業的見證者,如今成為中心工作的骨干棟梁,今後更要繼續努力為青年同志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