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
發布時間:2021-03-17 13: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3-17

  3月16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對離退中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動員部署。黨委書記張希光作動員講話,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焦長華主持會議,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組長王全興、成員武婧到會指導。 

  張希光同志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離退中心黨史學習教育要結合老干部工作,聚焦黨中央要求,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離退中心黨委和各黨支部要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領導班子成員要堅持以上率下,按照部黨組的部署和《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精心組織實施,抓好專題學習,加強政治引領。要將專題培訓精准化,開展多形式多層次教育活動,做到在職黨員、離退休黨員全覆蓋。要圍繞老同志的困難和需求,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具體化,把學習教育成果體現到推動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成效上。 

  焦長華同志要求,離退中心全體黨員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部黨組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理論武裝,堅定信仰信念,通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進離退中心服務工作向前發展。 

  王全興同志強調,要深刻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指導思想、目標要求和主要任務,堅持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發揚馬克思主義優良學風,力戒形式主義,注重沉下心來學、全面系統學、對照反思學、交流互鑒學、聯系實際學,學出堅強黨性、學出信仰擔當,堅持不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用黨的創新理論推動實踐創新,不斷開創老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