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黨委第十三黨支部召開支委會
布置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發布時間:2021-03-19 09: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3-19

  2021年3月1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黨委第十三黨支部召開支委會議,支部書記劉金城、副書記尚鴻佑、委員傅亞琴、劉克用、孟廣宗參加會議。會議對第十三黨支部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研究。

  會上,劉金城同志首先傳達了離退中心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的有關精神,並結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對第十三黨支部學習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組織離退休黨員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提出了初步意見。與會委員圍繞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離退中心黨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認真研究制定《第十三黨支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計劃》。大家一致認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強化理論武裝,加強思想引領,堅定理想信念,通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進第十三黨支部工作向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