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召開支委會
研究落實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發布時間:2021-03-29 09:4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3-29

  3月24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黨委第二十七黨支部召開支委會議。會上,支部書記張庚同志傳達了離退中心黨委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的有關精神,與會委員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認真研究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安排以及黨員發展工作。 

  3月24日下午,離退中心黨委第三黨支部召開支委會議。會上,全體委員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第七指導組、離退中心黨委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計劃。 

  大家一致認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黨史學習教育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強化理論武裝,加強對離退休黨員的思想引領,通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堅定理想信念,推進支部工作向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