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舉辦
“重溫百年征程,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3-30 11:3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3-30

  2021年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第24黨支部舉辦“重溫百年征程,傳承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干部到首都博物館參觀《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展》回顧黨的光輝歷程,追憶崢嶸歲月,接受紅色思想洗禮 

  展覽以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至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為主線,以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土地革命、抗日戰爭、新中國成立四個歷史時期為重點,用生動的史料和文物還原重大歷史事件,生動再現了中國共產黨不斷探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歷史進程,全景展示了中國共產黨從建黨到建立新中國的偉大征程。 

  通過參觀,黨員干部回顧了中國共產黨走過的光輝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積累的寶貴經驗,進一步激發了愛黨愛國熱情,堅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