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開展“祭英烈 頌忠魂 強黨性”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14 14:56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4-14

  4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中心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和青年干部前往北京西山無名英雄紀念廣場,開展“祭英烈 頌忠魂 強黨性”教育活動,祭奠在隱蔽戰線洒下熱血的無名英雄,緬懷那段歷史。


  在祭掃活動中,黨員干部們滿懷崇敬之情,向烈士們敬獻鮮花、鞠躬行禮、靜立默哀,深切緬懷革命烈士舍身忘我、不怕犧牲的戰斗精神和追求理想、堅貞不屈的英雄氣概,表達對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之情。豐碑上,密密麻麻的烈士名字深深震撼了每一個人的心,在聆聽了烈士們的感人事跡後,同志們深切的感受到“五星紅旗是無數革命先烈的鮮血染紅的”含義,深情地說這是一次蕩滌靈魂的黨史學習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重溫黨史,緬懷先烈,是為了秉承英烈遺志,奮勇前行。大家要從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偉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難、英勇獻身的精神凝聚成銳意進取、創新發展的動力,轉化為扎實工作、認真學習的實際行動,開創離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