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04-27 11:2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4-27
  4月21日至4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組織全體人員舉辦了為期兩天的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培訓班。離退中心黨委書記張希光作開班動員講話。
  張希光強調,我們要深刻理解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在學思踐悟中堅定理想信念,在奮發有為中踐行初心使命。本次培訓班通過線上授課《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及其經驗》和邀請離退休黨員講黨課等多種形式進行學習。
  大家一致認為,離退中心要繼續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繼承和弘揚革命先輩們勇於拼搏的革命意志,傳承好黨的優良品格,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確方向,用黨的實踐創造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砥礪品格,把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轉化為做好老干部服務工作的具體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