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舉辦
“傳承紅色基因 砥礪奮勇前行”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7 14:3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21-04-27

  2021年4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來到北京門頭溝區雁翅鎮田庄村京西山區中共第一黨支部紀念館,開展“傳承紅色基因 砥礪奮勇前行”主題黨日活動。

  20世紀30年代,京西山區第一個中共黨支部在田庄誕生,這裡是中共宛平縣委早期活動的重要區域,是北京地區第一個抗日民主政權的有力支撐點。在展廳裡,大家通過觀看珍貴的歷史遺物和圖片資料,使廣大黨員真切的感受到那段激情燃燒的紅色歲月,領略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場景,追思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風范,每一位參觀者經受了一次靈魂的洗禮和升華,進一步激發了黨員干部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參觀結束後,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繼承和學習革命先烈們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堅定的理想信念,傳承好紅色革命基因,堅定初心使命、增強歷史擔當,以更加飽滿的工作激情,在開創離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中走在前、做表率,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