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組織
開展2020年度基本科研業務費立項課題中期檢查
發布時間:2021-05-12 16:4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5-12

  為穩步推進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2020年度基本科研業務費立項課題的有效實施,加快項目預算執行進度,2021年4月下旬,中心財務部門聯合基本科研業務費項目管理辦公室,組織開展了2020年度基本科研業務費立項課題中期檢查工作。

  本次中期檢查共涵蓋四個課題,分別是:《融媒體視閾下河洛文化的創新性保護傳承研究——以河洛大鼓為例》《阿爾山市傳統美術資源調查記錄》《全國文化藝術資源標准化技術體系研究》《戲曲劇種的分布、分類及相互關系考察》。中期檢查重點從課題經費預算執行、課題調整兩個方面開展,各課題負責人按要求填寫《2020年基本科研業務費項目中期檢查情況表》。

  本次中期檢查工作作為提高中心基本科研業務費管理水平的重要環節,在一定程度上確保各課題的質量及經費使用的有效性、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