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開展
觀看黨史學習教育影片《懸崖之上》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12 11:3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5-12

  為紀念五四青年節,加強理想信念教育,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落地落細,促進黨員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5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觀看紅色題材電影《懸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禮,錘煉黨性修養。

  此次黨日活動是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精神洗禮,讓中心黨員干部職工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輩共產黨員為國家謀復興、為人民謀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激發了同志們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時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頑強的英雄主義精神激勵自己,要從學習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斗志,在本職崗位上作出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