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黨支部第一黨小組開展黨史故事宣講
發布時間:2021-06-29 08:0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6-29

  2021年6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第一黨小組在藏經樓一樓會議室組織開展黨史故事宣講。

  會上,全體黨員在堅持正確的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文化觀的基礎上,在正確認識和科學評價黨史人物、事件及重要會議的原則下,依次進行了黨史故事宣講。黨史故事涉及了在閩東革命根據地九死一生堅持革命理想信念的開國上將葉飛、“頭可斷、腹可剖”寧死不屈革命一生的楊靖宇烈士、為《義勇軍進行曲》作曲的紅色音樂家聶耳等。會議現場交流分享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感染力。

  通過此次黨史故事分享,同志們紛紛表示,當下和平歲月來之不易,向老一輩中國共產黨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要不畏艱難、努力工作,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奉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