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開展黨史故事宣講
發布時間:2021-06-28 10:3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6-28

  6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和中心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在柏林寺開展了黨史故事宣講。

  會上,大家分別講述了《英雄烈士許家朋的故事》《古元在碾庄》《再讀陳雲談黨內生活“三原則”的故事》《趙尚志——白山黑水驅倭寇,用生命譜寫對黨忠誠》《“進京趕考”的故事》《血戰困牛山》《神槍手張桃芳》《學習“兩彈一星”精神,建設更好種花家》8個故事,范圍涵蓋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建國後等各個時間段。大家跟隨分享的故事,身臨其境,更加深切地感悟到我們黨的初心,體會到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並在精神洗禮中汲取力量。

  黨員們紛紛表示,今後大家要以飽滿的熱情,十足的干勁,勤於學習、勤勉工作,努力創造優異的業績,慶祝建黨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