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與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開展聯合專題學習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24 10:1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6-24

  2021年6月17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與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理論學習中心組在柏林寺藏經閣會議室,組織開展聯合專題學習交流活動。

  此次聯學交流主要圍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黨的歷史開展交流研討,旨在深入學習領會黨領導人民經過28年艱苦奮斗,完成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的歷史任務,實現中國從幾千年封建專制向人民民主的偉大飛躍。兩家單位中層以上干部參加聯學交流活動,黨史學習教育第四指導組組長宋晨、指導組成員郭潔出席指導。兩家單位領導班子成員和中層干部代表分別圍繞從黨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毛澤東同志在新民主主義革命中的關鍵作用、毛澤東思想的形成和偉大之處、對長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以及周巍峙同志早年革命經歷等內容談了學習的體會。

  宋晨同志在點評講話中肯定了兩家單位前一階段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強調要反復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黨史學習教育既是“重大決策”也是“重大政治任務”,確保黨員干部“七一”前完成必讀書目學習,認真規劃並落實好下半年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