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集中觀看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發布時間:2021-07-02 10:2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7-02

  7月1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全體黨員干部職工30余人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在場的黨員干部職工熱情高漲、備受鼓舞。

  大會後,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響應黨中央號召,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積極投身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偉大事業,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向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