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開展
“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
發布時間:2021-09-30 09:1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1-09-30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積極響應部工會號召,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工會聯合中心黨支部於9月29日在地壇公園開展“永遠跟黨走 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動。活動旨在引導大家積極參與全民健身活動,進一步提高干部職工健康意識,營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圍。

  參加活動的干部職工從地壇南門入口集合出發,在全程5公裡的健步走活動中,大家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感受著自然的陽光,邁著矯健的步伐,你追我趕、相互加油、精神抖擻、意氣風發。

  此次健步走活動既讓干部職工體驗了戶外健身運動的快樂,放鬆了心情,又釋放了壓力,更加考驗了同志們的意志和耐力,讓大家用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樂趣,以更飽滿的熱情、更積極的心態投入到中心事業發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