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與
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開展聯合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3-07 10:5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22-03-07

  2022年3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與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開展聯合黨日活動,觀看脫貧攻堅主題電影《你是我的一束光》。中心黨支部組織委員、副主任榮書琴,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鄭秀全及中國對外文化集團文旅黨支部書記王璐等40余名黨員參加活動。

  觀影結束後,黨員同志們紛紛表示深受震撼,通過影片進一步了解脫貧工作的艱辛,激勵大家延續脫貧攻堅的偉大精神,為下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奉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