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到阿爾山開展定點幫扶工作
發布時間:2021-04-30 15:4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 2021-04-30

  4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以下簡稱“清史中心”)副主任田欲曉一行四人到內蒙古興安盟阿爾山市開展定點幫扶工作。

  清史中心認真做好文化和旅游部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工作,積極參加阿爾山市“倡導全民閱讀﹒共建書香阿爾山”世界讀書日主題活動,向阿爾山市委黨校捐贈黨史類書籍450冊﹔積極落實文化和旅游部定點幫扶工作要求,向阿爾山市圖書館捐贈清史工程出版圖書300冊,向阿爾山市明水河鎮西口村捐贈歷史文化相關書籍524冊。此次活動,清史中心阿爾山市捐贈黨史類圖書、清史工程出版圖書和文化、歷史類書籍共計1274冊,助力阿爾山建設書香城市。

  此外,清史中心一行還專程到明水河鎮西口村,向西口農家書屋捐贈歷史文化書籍,參加西口村、社區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開展支部黨史聯學。清史中心派代表給大家分享了《從鴉片戰爭到中國共產黨成立——中國社會主義道路的歷史必然》。之後,清史中心一行到扶貧展廳、幸福苑民宿、易地搬遷小區等地調研,了解文化和旅游定點幫扶工作情況,就下一步清史中心與西口村、社區在黨史學習、支部共建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