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2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通過電視、廣播、網絡等多種形式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大家滿懷熱情,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二十大作的報告,並於會後開展了學習研討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一次舉旗定向、引領復興、催人奮進的大會。大家紛紛表示,聆聽黨的二十大報告,心潮澎湃、倍感振奮,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報告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清史纂修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清史纂修與研究中心主任、黨支部書記崔建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了“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的新要求。清史中心將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進一步深刻認識清史纂修對於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提升國家文化軟實力和中華文化影響力方面應發揮的作用。在今後工作中,要將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清史纂修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結合,堅定遵循新時代大歷史觀,堅守中華文化立場,不負黨和國家的重托,向編纂一部無愧前人、啟迪後人的“信史良史”這一總目標不斷推進。(於帆)

上一篇:
下一篇: 孔祥文同志向清史圖書館贈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