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青春勇擔大任 實干成就事業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理論學習小組開展青年工作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1-05-28 08:3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1-05-28

  2021年5月20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青年干部理論學習第一、二、三小組開展青年工作專題學習,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清華大學考察時的講話精神、文化和旅游部青年干部專題座談會精神,並系統回顧梳理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論述。

  通過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系列論述的研機析理,對文化和旅游部青年干部專題座談會精神的細致領會,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中的所得所獲,各位青年干部進一步強化了自身的使命認同和責任擔當,深刻意識到青春的價值隻有在推動事業發展、社會進步、國家富強的實學實干中才能得到充分彰顯。

  下一步,青年干部理論學習小組將發揮好黨聯系青年的橋梁紐帶作用,繼續深化黨史教育學習、繼續加強宣傳教育、繼續開展特色活動,推動青年干部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在推動文化和旅游行業人才服務事業高質量發展的進程中建功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