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召開月度工作推進會
發布時間:2020-08-06 12:5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0-08-06

  731日下午,陳丁昆同志主持召開信息中心月度工作推進會,班子成員楊鄭、羅洪濤、曹樹軍、信宏業、祝孔強同志和中心全體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各處7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況及8月份重點工作安排,並逐一作了點評。會議指出,面對疫情防控常態化和網信工作新形勢的壓力,中心全體干部職工眾志成城、共克時艱、迎難而上,在各項考驗中履職盡責,毫不鬆懈地抓好技術服務保障,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充分體現了信息中心克難奮進、努力拼搏的工作作風和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團隊作風。 

  會議充分肯定各部門工作取得的成效,並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問題,明確下半年的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會議強調,要增強服務意識,不斷提升服務水平,按照政治機關、模范機關建設要求,實字當先、干字當頭抓落實,以更高標准、更嚴要求全面夯實工作責任,突出重點精准發力,花心思、花氣力做好重點項目,把工作往前做,把進度往前趕,為部領導和各司局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