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
發布時間:2021-03-09 17:0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3-09

  3月5日,信息中心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和中青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胡和平同志在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會上的講話、李群同志在部署會上提出的要求和《文化和旅游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會議強調,要堅持黨史學習教育與各項網信工作相統籌,把學習教育過程變成日常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督導、激勵,推動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真正進思想、促工作,加快建設網信一流隊伍,滿懷信心開啟文化和旅游網信工作新篇章。一要深刻領會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二要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牢牢把握學習重點,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經常。三要高標准高要求做到“五個到位”:強化傳達學習,確保思想認識到位﹔強化組織領導,確保主體責任到位﹔強化安排部署,確保工作落實到位﹔強化營造氛圍,確保宣傳發動到位﹔強化導向把握,確保政治紀律規矩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