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黨支部榮獲中央和國家機關先進基層黨組織
發布時間:2021-06-30 16:1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6-30

  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央和國家機關“兩優一先”表彰大會於2021年6月24日在北京召開,信息中心黨支部榮獲中央和國家機關先進基層黨組織。信息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陳丁昆參加了中央和國家機關、文化和旅游部“兩優一先”表彰大會。

  信息中心黨支部自2019年3月成立以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自覺維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領導,走好踐行“兩個維護”的第一方陣﹔自覺貫徹執行黨章,切實履行黨的建設責任,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強,團結帶領黨員、群眾出色完成各項任務﹔認真執行民主集中制,真抓實干,作風優良,團結協作,勤政廉政,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

  榮譽所至,使命所在,信息中心黨支部將繼續嚴格落實上級黨組織部署要求,再接再厲,勇創佳績,進一步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和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論述,持續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堅持黨建與業務雙輪驅動,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效果,在服務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中更好發揮信息技術支撐保障作用﹔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堅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終履職盡責﹔立足平凡崗位,忘我拼搏奉獻﹔嚴於律己,永葆共產黨人本色,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網信鐵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