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與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
聯合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詩歌演唱會”
發布時間:2021-07-09 13:5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7-09

  2021年7月6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與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國家藝術基金管理中心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假日經典小劇場聯合舉辦“紅心向黨 逐夢前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詩歌演唱會”(以下簡稱“詩歌演唱會”),以聯學聯做的方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共慶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三家單位的黨員干部職工及機關黨委、機關團委、第五指導組、第六指導組有關負責同志等200余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詩歌演唱會上,三家單位精心編排參演了13個節目,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既有聲情並茂的詩歌朗誦,又有精彩絕倫的戲劇表演,既有余音繞梁的男、女聲獨唱,又有富於氣勢的大合唱,更有朗誦與快閃合唱相結合的新形式、經典歌曲融於同一首歌的新嘗試,整場演出充分展現了三家單位黨員干部職工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熾烈感情和青春活力,向黨的百年華誕獻上了一份深情祝福。

  大家認為,在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三家兄弟單位通過文藝形式開展聯學聯做,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情祝福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生動實踐,也是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勢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積極創新,更是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職工凝心聚力跟黨走、不負韶華逐夢行的難忘黨課。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黨中央統一要求和部黨組安排部署,以學習宣傳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引領黨史學習教育高質量深入開展,進一步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推進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在文化和旅游改革發展中立足新起點、創造新業績、書寫新篇章。

詩歌演唱會出席領導和演員合影

信息中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