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昂揚青春奮斗姿態 擦亮實干擔當底色
信息中心召開青年技術人員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1-11-03 14:0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11-03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信息中心黨支部結合青年干部職工精力充沛、思維活躍、接受力強的特點,通過開展一系列生動活潑、喜聞樂見的主題活動,讓黨史學習“鮮活”起來,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在青年干部中走“新”更走“心”。10月29日上午,信息中心主任陳丁昆同志主持召開青年技術人員座談會,與十名青年技術人員代表深入交流,激勵中心青年起而行之、勇挑重擔,更好地肩負起新時代的職責和使命。

  會議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年秋季學期中央黨校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與會青年同志結合工作實際和黨史學習,踴躍發言、交流思想、總結感悟,既分享了成長中的成果收獲,還暢談了今後的奮斗目標,並為中心發展積極建言獻策。大家在發言中談到,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飽含對青年的殷切期待、對青年成長的深切關懷,為廣大青年干部成長成才指明了道路方向。大家表示,作為信息中心的青年技術人員,要時刻牢記做好技術服務保障的職責使命,勇於擔當、勤學善思、增長才干、積極作為,用揮洒的青春汗水磨練意志、淬煉品質,做新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用心用力用情完成每一項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服務保障、練就過硬本領、發揚團結精神、嚴肅紀律規矩、培養端正品行、保持進取精神,做勤奮務實、敢於擔當的新青年,做勇立潮頭、追逐夢想的新青年,做正直清廉、忠誠可靠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