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4:2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10月21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召開專題學習交流會,傳達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心班子成員以及全體干部職工參會。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黨的二十大報告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新征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會議強調,全體干部職工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面把握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用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始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肩負時代使命,增強文化自信,堅定文化自覺、強化文化擔當,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責主業,把准定位方向,壓緊壓實責任,主動擔當作為,緊密結合職能實際,充分發揮信息中心在落實國家重大信息化建設、解決關鍵技術難題、重保時期網絡安全保障、系統運維及視頻會議服務、推動數據資源和部政府門戶網站建設管理等方面技術優勢,切實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勁動力,為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書寫網信事業新篇章。(王添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