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喜迎二十大 運動向未來
信息中心舉辦第四屆職工趣味運動會
發布時間:2022-10-19 14:1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2-10-19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進一步提升干部職工身體素質,營造積極向上的良好氛圍,10月14日,信息中心在文化和旅游部南區院內開展第四屆職工趣味運動會,班子成員及中心全體干部職工參加了活動。


  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陳丁昆致開幕詞,他表示,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做好網信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信息中心始終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決扛起推動網信工作走在前列的使命擔當,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扎實推進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並取得了良好成績。中心全體要以“喜迎二十大 運動向未來”趣味運動會為契機,不僅要在緊張的工作之余放鬆身心,更要通過運動項目進一步加深處室之間的團結協作,增進同事之間的情誼,在中心努力營造心齊、氣順、團結的和諧氛圍,塑造凝聚力強、創造力強、向心力強的網信團隊。

  本屆趣味運動會設有“鋼鐵意志”“心有靈犀”“巧運物資”“打靶歸來”“同舟共濟”“薪火相傳”“趣味拔河”等7個項目。金秋十月,秋風送爽,參賽隊員們個個精神飽滿、斗志昂揚、團結協作、超越自我,在奔跑中揮洒汗水、跳躍間釋放青春、舞動時煥發活力,現場妙趣橫生,加油聲、歡笑聲不絕於耳,充分展現了信息中心干部職工團結拼搏、奮發向上的良好精神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