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學習貫徹
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期間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21-05-13 17:0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1-05-13

  5月1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藝術發展中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期間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廣西考察時的重要講話,對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全面從嚴治黨等工作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對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提出了明確要求,為我們做好當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會議強調,藝術發展中心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推動政治生態持續向上向好發展。同時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與時俱進深化巡視整改工作,完善制度機制,把握重點、落實責任、形成合力,切實提高巡視督導工作質量實效。

  會議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深入學習領會,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