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
赴香山革命紀念館開展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02 11:1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1-06-02

  近期,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和青年干部赴香山革命紀念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黨日活動。在香山革命紀念館,大家參觀了《為新國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題展覽,同志們沿著歷史脈絡,仔細觀看珍貴的歷史照片、文物、檔案、手稿等,回顧了黨的第一代中央領導集體指揮解放全中國和黨中央籌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光輝歷史,深切緬懷毛澤東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運籌帷幄、決勝千裡的革命智慧,艱苦朴素、勤儉節約的生活作風和高瞻遠矚、胸懷天下的家國情懷。

  此次黨日活動既是對黨史的學習,也是黨性的錘煉。大家更加深刻地認識到,要傳承好紅色基因,發揚好革命精神,以“趕考”的清醒和堅定,答好新時代的答卷,不斷推動中心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