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開展
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1-07-20 11:0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1-07-2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主任姚友超以“學習弘揚西柏坡精神,努力推進中心改革發展”為題,為全體黨員干部講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姚友超同志與大家一起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七一”重要講話中的“建黨精神”,並闡釋了西柏坡精神起源、形成過程及主要內容。隨後緊緊圍繞胡和平部長到中心調研指示精神,強調全體黨員干部要堅守初心擔使命,弘揚革命到底的奮斗精神,勇於自我革命,不斷增強政治本領﹔要始終保持趕考的狀態,堅定與時俱進、攻堅克難的信心,堅決破除不合時宜的思想觀念和體制機制弊端,更加自信、更加自覺地投身到中心的改革發展中,無愧黨員干部的責任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