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組織集中觀看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
發布時間:2021-07-05 08:4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1-07-05

  7月1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領導班子成員以及全體黨員干部在中心會議室集中收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直播,聚精會神聆聽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共同見證舉世矚目的歷史時刻。

  收看大會直播後,廣大黨員干部心潮澎湃、備受鼓舞。大家一致認為,在黨的百年華誕之際,要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滋養和奮進的動力,繼承發揚偉大建黨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提高中華文化影響力和國家文化軟實力為己任,以不斷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要為著力點,切實做到初心不改、本色不褪、乘勢而上、開拓奮進,為推動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