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聚焦三個“不能”教育
發布時間:2022-06-24 09:0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06-24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重要論述精神等內容,同時以案釋法通報典型案例,藝術發展中心黨員干部深受震撼和教育。

  會議結束後,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藝術發展中心”)與會同志立即開展討論學習,大家一致認為要深刻領會警示教育大會精神,切實強化責任擔當,落實好主體責任,認真抓好三個“不能”教育,嚴格教育管理,以嚴的態度、嚴的要求、嚴的舉措,推動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落實到位。討論中大家紛紛表示藝術發展中心的黨員干部,更要舉一反三,用身邊案警示自己人,並切實做到以下三點:一是理想信念不能缺失,要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帶頭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和權力觀。二是紀律底線不能觸碰,要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習慣在監督約束下工作生活,認真落實“兩個責任”,確保政治生態風清氣正。三是工作作風不能懶散,要發揚勤細廉實的好作風。始終圍繞中心任務開展工作,自覺把崗位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謀劃,努力在各自崗位上干好本職工作,干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藝術發展中心將陸續通過全體黨員會、黨小組學習討論等多種形式組織全體中心人員進行深入學習貫徹警示教育大會精神,以嚴的態度、嚴的要求、嚴的舉措,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