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組織參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
感悟百年奮斗的磅礡力量
發布時間:2022-07-04 09:5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07-04
  七一前夕,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和青年干部赴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參觀學習,開展“走好第一方陣、我為二十大作貢獻”主題黨日活動,追憶光輝歷史,牢記初心使命,汲取奮斗力量。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姚友超和領導班子成員帶隊參加。
  步入氣勢磅礡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沿著“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歷史脈絡,同志們感悟黨的不懈奮斗史、不怕犧牲史、理論探索史、為民造福史、自身建設史。在珍貴的歷史文物、手稿、影像前,大家自覺駐足,重溫無數革命英烈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本次黨日活動是一次對百年黨史的重溫,更是一堂生動的黨史學習教育課。大家一致表示要從黨的奮斗歷程中感悟思想偉力,從百年黨史中汲取精神滋養和奮進動力,不忘初心,以史為鑒,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中心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