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七一”專題黨課開講
發布時間:2022-07-18 09:5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07-18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周年,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以下簡稱“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姚友超為大家講授“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主題黨課。

  姚友超同志指出,藝術發展中心的良好局面來之不易,改革發展任務依然極為艱巨,在新的征程上,干部職工要勇挑重擔、勇克難關、勇斗風險,始終堅持真抓實干、埋頭苦干,在真刀真槍的實干中成就一番事業。

  與會黨員干部紛紛表示,要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從黨的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強歷史主動和使命擔當,在思想政治、履職工作、紀律作風等各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