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召開業務工作匯報會
發布時間:2022-10-18 10:08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10-18

  10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召開“數字藝術與區塊鏈實驗室”整體建設情況匯報會。會上,項目負責同志對“數字藝術與區塊鏈實驗室”建設的背景、意義、用途以及組建過程進行了詳細介紹,並集體審議《藝術發展中心“文化藝術鏈”管理辦法》《藝術發展中心“文化藝術鏈”節點理事會章程》制度辦法。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領導班子成員、黨小組組長、項目負責人參加會議。大家紛紛表示,此次會議既有政策的解讀、知識的共享,又有招法的傳授、思想的啟迪,會議內容貼近工作實際,重點突出,務實有效,既幫大家理清業務工作流程,又答疑解惑,切實提高拓展業務工作的能力水平。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通過以會代訓、以訓促學、干訓結合,激勵項目負責人持續發力、擔當作為,助力藝術發展中心各項工作提質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