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開展消防演練工作
發布時間:2022-10-08 09:3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22-10-08

  為進一步營造和諧有序的安全環境,全面落實“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工作方針,提高居民的消防意識和應對突發火災的處置能力,9月29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聯合北京西城區牛街街道春風社區,在其所屬宿舍區域開展消防演練工作並邀請社區居民參加。社區書記為大家講解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燃氣及用電方面的安全隱患以及應對方法,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綜合辦公室工作人員為居民講解滅火器操作步驟並進行現場演示。本次活動受到居民們的熱烈歡迎,通過演練推動落實落細各項安全措施,同時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方位多舉措抓緊抓好重大活動期間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