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0:2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黨的二十大報告在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廣大黨員干部中引起熱烈反響。在家中、在屏幕前,黨員干部第一時間學習大會精神並展開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表示,這是一次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的大會。黨的二十大報告飽含了鮮明的時代引領、奮斗召喚,代表著黨和國家正向高質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斷轉化為現實。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主任姚友超表示,站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必須把貫徹落實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的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藝術發展中心高質量發展的工作實效。身為文化和旅游系統工作者,要以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為己任,堅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緊緊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堅持圍繞文化和旅游部中心工作,服務大局,不斷提升藝術服務能力,大力推進藝術普及和傳播,積極開展藝術應用研究活動。為加快構建中國話語和中國敘事體系,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作出積極貢獻。(張影)